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线上主题班会

2020年06月24日 09:5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诚信教育效果,切实提高资助育人实效性,艺术传媒学院于2020年6月组织开展了“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线上主题班会。

                                                                      诚信为荣,树文明风尚

为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讲诚信、践诚信,辅导员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学校、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到诚信用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结合近期考试安排,围绕“诚信考试”这一主题,各班组织开展了“诚信云宣誓”活动,同学们通过班级QQ群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坚决做到端正考风,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争做新时代文明青年。

                                                                     积极担当,育感恩之心

根据不同年级特点,开展线上感恩教育活动。毕业班辅导员结合文明离校教育活动,教育毕业生要有感恩意识,懂得感恩国家,回报社会;同时向毕业生普及征信知识和金融知识,提高毕业生征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其他年级学生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突出的人和事,将自己的感悟在主题班会上进行“云”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获得的帮助。

艺术传媒学院始终将诚信教育作为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诚信育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相结合,激发学生诚信立身、感恩担当的动力,进而促使学生将“诚信、感恩、担当”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线上励志报告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