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百千万走访工作

2020年10月10日 16:5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将党和国家及学校对贫困生的关怀落到实处,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资助走访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艺术传媒学院于2020年7月到10月开展了百千万走访活动。

走访前,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走访计划,特别是要求各走访人员在走访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走访中,走访人员与学生家长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健康状况、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向他们宣传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精准资助政策和多项帮扶措施,同时也就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受访家长纷纷表示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感谢,对孩子在校的成长成才寄予厚望。走访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受资助情况以及学费缴纳情况,鼓励引导受助学生多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树立信心,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目前,我院已圆满完成走访工作,实地走访1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重点走访了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成效明显。(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出彩合师】2020励志风采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