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16日 16:0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 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艺术传媒学院于6月中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树立诚信意识 增强责任担当 ”为主题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围绕主题讲解诚信和金融知识、开展诚信宣誓活动、播放防诈骗视频等,向学生们进一步普及了诚信及金融知识,同时组织学生观看助学贷款宣传片、宣传手册PPT等,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等。同时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提高学生们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在诚信教育中不断提升学生们的责任担当。班会上,19级和20级辅导员还结合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对学生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人无信不立,诚信教育要贯彻在学生教育的始终。通过举办此次主题班会,提高学生对诚信感恩、责任担当的理解和认识,努力加强自我修养,身力行,争做一个讲诚信、懂感恩、知担当的人。(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百千万”走访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励志报告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