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

2021年06月07日 09:3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诚信教育,上好资助政策“两节课”,艺术传媒学院于6月11日上午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开展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

会上,辅导员老师认真讲解毕业确认流程,对毕业确认、提前还款办理、就学信息变更办理及还款流程进行详细解读;针对继续攻读学位的获贷毕业生,做好下一学段资助政策宣传,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入下一阶段学习的后顾之忧;通过《人行个人征信知识介绍》、 《2021 年诚信宣传》PPT 等宣讲材料,向学生宣讲诚信和金融知识,普及征信及信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意识。

通过此次诚信感恩教育,与会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以及与此相关的国家征信系统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后做一个担大任、守诚信的人,感恩国家的帮助,感恩学校的培养,诚信回报社会。(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出彩合师】2020励志风采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