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教学管理
 教学监控 
 教学管理 
 成绩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不放松,艺术传媒学院实行网上期初教学检查

2020年03月05日 12:0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网上教学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网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期初了教学检查工作。

3月1日,学院线上下发期初教学检查通知,要求系教研室主任根据通知精神整理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停课不停教”落实情况,“网上教学,我们这样教”、“网上教学,我们这样学”的情况,保障网上教学质量。系、教研室主任等三次通过QQ群进行交流汇报,总结了开学以来各项教学工作取得的效果和存在的问题,对近期工作做了计划安排。

3月4日晚上8点半,质量小组通过QQ群召开总结会,对收集到的有关信息进行反馈。从检查情况看,网上教学资源准备工作到位,网上教学情况总体状况良好,学生反响积极。自2月17日起开展网上学习的专业理论课程共计5门,专业技法类课程共计35门(同名课程没有重复算)。教师准备充分,课堂组织形式合理,教学状态良好,提交教学典型案例10余份;学生网上学习状态总体较好,参与度较高,有极少的缺勤和迟到情况,学生共提交网上学习心得将近150份。毕业班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我院已100%完成系统中开题报告的提交,毕业设计按部就班地进行。

对存在的问题,如个别课程教学项目或活动的选择缺乏针对性、网上教学平台的使用不熟练、学生签到不规范、部分时段网上教学出现卡顿停无法进入等问题,建议加强线上学习纪律要求,加强与教务部门平台技术人员沟通,加强与辅导员沟通。该院决定,开学后对文本材料作重点检查,对线上教学典型进行推荐。(艺术传媒学院:唐杰晓)

上一条:集体备课制作微课,资源共享分班教学——艺术传媒学院尝试集约型教学 下一条:在线学习 我们这样学(二)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