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教学管理
 教学监控 
 教学管理 
 成绩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全面启动

2019年09月26日 09:4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2019年9月20日,艺术传媒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双选、对接和指导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开学以来,根据学校总体要求,按照《艺术传媒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先后召开了“方案学习会”、导师双选和确定导师组等工作,扎实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学院将导师制作为实施“毕业创作(论文)综合改革”,提高毕业创作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之一,从导师制的制度、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搭建学生学习成长的“学习共同体”,采取“师徒式”教育教学方式开展活动。导师职责以学科专业活动指导为主体开展专业实践、学科竞赛,学业规划、学习方法指导和思想教育心理辅导为辅,实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落地生效。

在管理上实行“档案袋”管理,每个导师组要有“五个一”,即“每季度一场见面会、每生一份任务书、每次活动一份图片档案、每组一个QQ群和微信群“,以此为内容对各导师组不定期抽查和期末检查。

目前,共有70位导师组织学生进行了首次见面,与学生发一道共同研讨了学习成长任务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滨湖校区教学运行情况调研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艺术传媒学院调研并参观毕业生创作展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