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研究项目
 研究项目 
 论文专著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研究项目>>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专项”重点项目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16:2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扎实推进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的发展,更好将研发中心发展需求与服务地方文化产业紧密对接,探索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项目化运行管理及解决部分实际问题,现根据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发展需求,确定组织实施一批“专项”重点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本次申报项目围绕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现阶段的发展需求,公开进行申报。具体内容参见《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2022年度选题指南》(附件1)。

2.项目研究内容力争解决实际问题,研究成果要具体一定的专业水准,能够进行市场应用与转化,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并对学校的学科发展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3.项目研究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服务“三地一区”,尤其是服务学校文化创意人才培养和合肥经开区的文化产业。着力推进学科化、体系化和原创性、开拓性的应用性市场价值,力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二、申报流程

1.项目申报。项目采取双主持人制,申报者结合自身优势,选择实践研究的项目选题方向,项目团队需有学生参与,突出体现对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并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于2022年4月30日前提交纸质版,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2.项目评审。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评审,从研究能力、解决方案的可行性、科学性、先进性以及实施机制等方面,择优遴选,并对拟遴选项目进行公示。

三、申报要求

1.申报的重点项目属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的年度任务,其研究内容和方向原则上需与《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2022年度选题指南》一致。

2.认真填报《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专项”重点项目申请书》,文字表述力求科学、严谨、规范、简明。

四、支持方式

1.择优遴选申报项目。对成功立项的项目,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采取专项经费进行资助。

2.对成功立项的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进行全程监督。

3.项目实施成果较好的,下一年度可以承接后续研发项目。

4.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1年,从下达立项通知之日起算。

联系人:赵媛媛

联系电话:63674142

邮箱:wcy2203@163.com

特此通知。

上一条:合肥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研发中心重点项目拟立项公示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科研项目)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