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三个一”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10:4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以及学校有关通知要求,艺术传媒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党史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明确学习主题、创新教育载体、突出学习内涵,努力提升“四史”学习教育实效。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7月2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在博约楼112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工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行动,广大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一场党史教育专题党课。7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章翅老师为艺术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场党史教育专题党课。章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自觉以史为镜,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一次线上云分享活动。为让师生党员利用新媒体随时随处学习“四史”,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线上云分享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组织群、qq群向学生党员推荐《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漫画新中国史》等学习资料,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些作品借由艺术以及新媒体的表达和感受,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和体悟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英烈人物的奋斗精神和无畏气概,让我们更加了解党的历史,在学习历史中进行思考启迪。

艺术传媒学院党委将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继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期末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战“疫”专题示范微党课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