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年11月05日 11:2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10月28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娌娇主持。

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从青年大学生的角度,将“三会一课”学习、年级辅导员主题班会学习与自学中收获的感悟在会上与同学们畅谈交流:

毕业班党员钱锋:作为毕业班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美好家乡的蓝图中,毕业之后积极投入到美好家乡的建设中来。

毕业班党员范竹梅:作为一名美术学师范专业的毕业生,目前正在积极备考在编教师岗位。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对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让我感受到将来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重大。安徽的发展需要一批批的人才助力,未来希望自己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美术教师,在学生的美育教育上下功夫,为培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预备党员兰凤凤: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孩子,来到大学的日子是我眼界开阔最快的一段时间,也是我综合素质提升最快的一段时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指示,更加坚定了我毕业之后回到家乡支援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决心,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预备党员潘凯文:今年汛期,我的家乡也遭受了汛情,但正是有村里干部24小时的轮番坚守才有了我们老百姓安全的生活,这对我有很深的感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向这些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有困难冲在前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预备党员余本成:我的专业是环境设计,未来有继续深造的打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其中提到的保护好生态环境这一点让我很受启发,未来我想成为一名园林设计师或城市规划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示精神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因此我要在更加用心的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基本功、练就真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为家乡建设描绘更美的画卷。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彰显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心系家乡建设的美好追求。会议最后,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艺术传媒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党委举行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系列宣讲三:美术学教师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