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校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第4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06月16日 16:3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6月11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分党校以线上方式举办了第4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艺术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支部书记、培训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张瑜婷主持。

开班仪式上,沙渺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出更强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提出三点参训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三是严格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

班主任张瑜婷对分党校日程安排、培训方式及考核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党情、党纪党规、校史校情等为主要内容,将集中安排两周时间,分10个专题组织开展线上教学、交流研讨活动,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艺术传媒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分党校第47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师生同讲国庆庆典彩车设计“微党课”之二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