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艺术传媒学院2019年度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岗位招聘考核的通知

2019年05月21日 10:5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对艺术传媒学院的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岗位进行考核。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教 师

设计艺术学

(服装设计专业或方向)

任冰冰、邾莹、雷欣、阮梦迪、张冰洁

设计艺术学

(产品设计专业或方向)

张威、杨富强、韩彩彩、丁晓敏、陈博慧

设计艺术学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或方向)

彭娟、徐婧、李欢、唐慧、信畅畅、梅旸、俞凌岚

  1. 考核时间: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

  2. 考核地点:艺术楼202教室

    四、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试讲、面试、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教师岗位:自我介绍(2分钟)、试讲(8-10分钟)、上机(180分钟)。成绩权重:面试占50%(专家提问10%、试讲40%),科研能力占50%(上机操作30%、科研20%)。依据本学科的专业特殊性制定。

    五、相关说明

    1.准备一节课教案9份;

    2.通知来校参加考核的人员,务必携带以下材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有代表性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等材料(以上材料均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3.视传传达专业上机使用软件为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 ,Corel DRAW等;产品专业上机自带三维建模软件安装包,例如Rhino,keyshot,Pro/E,UG等;服装专业需要携带服装立裁工具、服装平面制版工具、服装工艺制作工具。

    联系人:徐老师;咨询电话:63872284

    艺术传媒学院 人事处

    2019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艺术传媒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