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合肥师范学院艺术传媒学院2021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

2021年03月26日 13:0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根据《合肥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的要求,艺术传媒学院(学科教学·美术)复试实施细则如下。

一、复试时间、程序及内容

复试采取线上复试的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面试。

(一)资格审查

一志愿考生3月26日前,调剂考生3月30日前,通过网络将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学籍学历证明材料或学生证、政审材料、本科学习成绩单(盖章)、加分证明材料、体检报告等原件的电子扫描图片或拍照图片加密打包提交到学院公布的专用邮箱供专人下载、审核和存档。落实“两识别”、“四比对”。且需下载我校研究生处招生栏目的《2021年研究生复试考生信息登记表》填写并亲笔签名,拍照后与其它材料一起打包提交。

(二)复试时间

3月27日,组织一志愿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线上登录试用;3月28日,组织一志愿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线上复试。4月1日,组织具有复试资格的调剂考生线上登录试用;4月2日,组织具有复试资格的调剂考生线上复试。

第一批(一志愿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

3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备用),安排考生线上复试。实施“三随机”模式。

第二批(调剂考生):

4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安排调剂考生线上复试。实施“三随机”模式。

若有需要(备用时间),4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各学院继续安排考生线上复试。实施“三随机”模式。

(三)复试内容

1.专业课笔试

按初试成绩总分排序进行线上素描笔试,专业课笔试45分钟,满分100分。笔试科目:素描半身像。

2.综合面试

按初试成绩总分排序进行面试,每生面试时间一般为15分钟左右,随机问答。综合面试内容包括:思想品德考核、专业知识问答,主要考核专业基础、学习潜能、研究能力等。面试专家组成员依据考生面试表现当场记名评分,每位考生的面试得分为专家组所有成员记名评分的平均分,满分为100分。

二、成绩计算

最终录取成绩合成按照考生初试总分、复试总分分别按权值折算后相加为考生录取总分,即录取总分=初试总分÷5×(70%)+复试总分×(30%)。

复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录取

1.同一专业按全日制录取。

2.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对于调剂考生,由学校研究生处通知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教育部网站确认是否同意接受拟录取。如超过规定时间没有确认,视为不同意接受拟录取,学校将及时取消其被拟录取资格。

4.各专业拟录取名单由校研究生处在校园网统一进行公示。

四、有关说明

(一)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否则将被视作自动放弃复试资格。逾期不到者,复试资格取消。

(二)凡参加复试的考生,相关费用自理。

(三)考生须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二级学院网页,所有招生信息均通过网站予以公布。

(四)对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艺术传媒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3日

                          艺术传媒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表

批次

时 间

项 目

备 注

一志愿考生

3月26日前

报到资格审查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3739273273

邮箱:517693274@qq.com

3月28日8:30-12:00

专业课笔试(素描半身像)

学科教学·美术

(综合面试)

0551-63674140

0551-63673090

线上管理员:18096402143(张老师)

调剂志愿考生

3月30日前

报到资格审查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3739273273

邮箱:517693274@qq.com

4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专业课笔试(素描半身像)

学科教学·美术

(综合面试)

0551-63674140

0551-63673090

线上管理员:18096402143(张老师)

备注:保持手机畅通,时间若有变动,请注意查看手机短信,以免错过相关复试环节。

上一条:关于公示艺术传媒学院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艺术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评奖评优结果的通知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