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2021年12月24日 09:5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12月上旬,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在滨湖校区召开。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潘文锦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各部门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讨论“第三届“super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暨2022年元旦晚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学生会全体成员秉持“有不懂就提问、有困难就解决”的态度,敞开心扉,有效沟通,列举了本年度学生会工作的成果和不足,积极展开自我剖析,为下一年度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和学生会自身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潘文锦老师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本年度的工作,希望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秉承“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校训,主动作为,继承传统,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提高工作效率、指明工作方向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生会成员协调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合师的艺天"微摄影大赛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