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16日 10:4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9月14日,艺术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滨湖校区博学D101阶梯教室召开。学院院长潘望森、党委副书记余洋、各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戴玉佩、李舒、邰文强、李美易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由新生辅导员戴玉佩主持,余洋代表学院讲了话。他首先向新生表示欢迎,说这一届学生是在教师节和中秋节第二天来校报道的,两节同日是38个教师节以来的第一次,这就赋予了这一届学生一个特别的意义,既要记住传统又要尊师重教,当好学生和完成好学业应当成为纪念这个特殊进校日子的自觉。他重点对新生过好大学四年的生活提出建议,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高中学校家庭两点一线和教室寝室两点一线的生活进行置换,寝室就是家,把室友处成家人,从两点一线变成教室、图书馆、宿舍三点一线,用室友、同班同学、同专业同学、同学院同学、同社团同学构成“五环式朋友圈”铺设多彩的大学生活。他还寄语新生以“3康+1特”的框架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即思想健康,在实践中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心理健康,勇于直面困难,平静看待得失,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身体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充沛的精力。在做到这三个健康的基础上,发现发展自己的爱好特长,包括业余爱好和专业特长。

接着到会的领导老师给学生代表佩戴校徽,新生代表袁子核发言,他代表新生表示:“作为未来的文艺工作者,未来的国家栋梁,我们应该在合师的校园里努力提升自己,为未来完成中国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添加自己的一份力量。”

见面会后,分专业有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专业学习导航。同学们情绪饱满,仔细听讲。相信2022级新生一定能够在未来四年的巢湖之滨、锦绣校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艺术传媒学院:李美易)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进校实习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