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0:3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本网讯  10月16日,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艺术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艺术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参会并参与热议。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等重大理论知识。

收看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精神振奋,认真聆听,大家纷纷发表了收看感悟,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陶洲激动的说:“习近平同志的这篇报告中,不仅总结了过去的十年,而且对于未来五年做了重要部署,特别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质做了重要概括,我们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陈后感慨道“今天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的手中,每个青年人都应该坚定信仰,担当责任,彰显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支部党员更加明确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内化于心、外见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