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2年11月04日 16:1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10月31日,艺术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滨湖校区铭传楼B302举行。分团委书记戴玉佩、2022级辅导员李美易和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潘文锦主持。

成立大会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分享工作计划。他们表示一定会传承学院学生会优良传统,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在历届出色的工作基础上,加强自我管理,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团委书记戴玉佩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学生会新阶段的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她指出,学生会干部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努力提高政治素养;要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服务同学成长成才;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增强主人翁意识,不断开拓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学习、善行善思,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分团委副书记潘文锦详细解读了下半年学生会工作计划,对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开展了进一步指导。

新一届学生会坚持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按照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要求,整合优化了机构设置,精减了岗位设置,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成为艺传青年成长路上的贴心人和好伙伴。(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关于公示艺术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奖获得者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利用数字网络促进教育实习管理提质增效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