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优秀创业校友线上报告会

2022年11月25日 10:1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11月24日,艺术传媒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优秀创业校友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艺术传媒学院2016级动画专业的优秀校友,晴风工作室的负责人王媛媛为大家做分享交流。学院部分2023届毕业生和其他级学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媛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创业?为什么要创业?创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能够始终不忘初心,勇于挑战,敢为人先。其次,王媛媛从创业的组织、团队、营销三个方面出发,阐述了创业需要具备执着坚韧的工匠精神,强调创业选择大于创业努力。接着,从创新思维、深耕事业、捕捉细节、关注政策四个方面分析了创业过程中需要具备的核心要素。最后,王媛媛对有创业意愿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创业的目的;二是保持创业的激情;三是兴趣是坚持的根本。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提高了对创业的认知,树立了敢于创新、积极创业的意识,对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营造了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李舒)

上一条:我校师生多幅版画作品入选第八届安徽美术大展·版画展 下一条:我校“文创中心”成功举办“礼遇金安”文旅创意设计大赛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