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开学主题班会

2023年02月17日 15:5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生活,2月13日-16日,艺术传媒学院各辅导员陆续在锦绣、滨湖两个校区开展春季开学主题班会

学习新版防护指南,筑牢安全意识

班会上,各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新版《乙类乙管防护指南》,并叮嘱同学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大家增强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安全等。

做好学业规划,树立学习目标

各辅导员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梳理重点学习任务,新学期应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高自己。

提升就业服务,保障学生就业

主题班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剖析就业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重视就业问题,主动解决问题,转变就业观念,做好自身定位,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就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同学们解疑答惑。

新学期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获知前进方向,明确未来目标,坚定迈向新阶段征程。

上一条:访企拓岗--艺术传媒学院与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实习就业工作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2第4期)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