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 “三优”创建评选汇报会

2023年11月20日 10:47 编辑: 孙俊  核稿:   终审人:沙渺  点击:[]

为加强先进典型选树,提高创建成效,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锦绣校区艺术楼会议室和滨湖校区铭传楼B304举办2022-2023学年“三优”创建评选汇报会,本次评选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汇报会上,参评班级和宿舍分别从思想引领与素质拓展、学风建设过程及成效、班级特色及优势等方面进行创建综合汇报。评委们依据学风建设创建实施细则,结合申报材料的丰富度及现场汇报的感染力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院级“优良学风班级”3个,“优良学风宿舍”6个,并通过申报材料评审评选出院级“优良学风先进个人”17名;各项得分第一名的集体或个人推报参加校级“十佳”优良学风评选。

我院将继续以“三优”创建为抓手,巩固并强化学院学风建设,本学年全院“优秀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创建申报率均达到100%,努力在“学风建设年”中展现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追求卓越的学习风貌。(美术与设计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3第3期)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职来职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