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前往安徽省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

2023年12月12日 15:16 编辑: 孙俊  核稿:   终审人:沙渺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把“学思想”作为第一要务和贯穿始终的主线,示范推进基层党支部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拓宽党员教育载体,丰富党员教育内容,根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新思想,我来讲”活动总体安排,12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性教育,赴安徽省档案馆参观爱国主义党性教育档案文献展,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两个档案展览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与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图景,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迈工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从红色档案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党性教育是学院党委落实“新思想,我来讲”关于开展活动和落实“三会一课”相结合要求的举措之一。党委班子成员与党支部书记带头把“学思想”作为第一要务和贯穿始终的主线,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在支部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三个专题进行主题研讨,以理论学习、主题研讨、专题党课、笃行实践等多种形式推动完善支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努力切实把活动落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营造党员人人是“主角”,学院处处是讲堂的学思想、用思想的浓厚氛围。(美术与设计学院:孙俊)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3第5期)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三字”书法篆刻大赛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