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不负遇见,不虚此行!——聆听合师学子实习成果

2024年01月09日 11:53 编辑: 孙俊  核稿:   终审人:沙渺  点击:[]

为彰显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进一步发挥优秀实习生在美术学师范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于1月3日下午,在艺术楼401开展了“2023年度优秀实习生推优试讲”活动。

为了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此次推优由6位评委各自打分,计算平均分后,按高分到低分排序,从29位参赛实习生中评选出9优秀实习生。6位评委分别是美术学专业王勋、张三盛、孙哲、郭益、朱磊老师,以及合肥师范学院附属西安路学校美术组组长徐文琴老师。

虽然每生只有短短的5分钟时间试讲,但每位学生都展示了最好的自我。比赛结束后,徐文琴老师做了精彩点评。从充分的准备、精美的课件、清晰的思路等方面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同时对授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希望选手们以本次授课遴选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把书本知识和教学实际结合起来,寓教于学,精益求精,不断提高美术课堂教学水平。

最后,专业负责人王勋当场公布了9位优秀实习生名单,活动圆满完成。

时光荏苒,为期3个月教育实习已落下帷幕。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美术学专业将不断优化教育实习工作,拓展实习生教学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美术学专业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王勋、张晴)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在第八届安徽美术大展中荣获奖项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陶师陶”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