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创新与实践:深化视觉传达设计教育的课程磨课行动

2024年03月19日 13:47 编辑: 孙俊  核稿:李辉周   终审人:沙渺  点击:[]

在不断追求教育质量提升和专业技能培养的当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于3月13日上午正式启动了本学期的课程磨课活动。通过深入研讨和实践,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内容与时俱进,满足行业发展需求。

本次课程磨课活动围绕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设计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对课程目标的深入分析和调整,确保学生能够掌握视觉传达设计的核心理论与应用技能,同时培养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教学方法上,本次活动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采用案例分析、项目驱动式等多样化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其实践操作能力。同时,引入行业新技术和设计趋势,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紧跟行业发展步伐。

在课程磨课活动中,还特别设置了教学研讨,并邀请了学校督导组老师共同参与。通过研讨,教师们有机会分享教学心得,探讨教学难点,同时吸收行业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教育方法,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课程内容。

通过此次课程磨课活动,提升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实用的学习资源。(美术与设计学院:何磊)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与长丰团县委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奖项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