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期团学骨干示范培训班开班并进行首场培训

2024年03月29日 14:11 编辑: 孙俊  核稿:张永伟   终审人:沙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我院团学骨干的综合素质,落实团学骨干理论学习常态化。3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期团学骨干示范培训班在滨湖校区博学D101教室开班,学院分团委书记史娌娇带来首场专题培训。院学生组织骨干、2023级班级及团支部学生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开班式上,史娌娇首先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学生组织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在推动党团一体化、班团一体化建设方面进行的实践;其次向团学骨干介绍了2024年学院团学工作的整体设想。

首场专题培训中,史娌娇从工作实务培训和工作意识培养两个方面展开。在工作实务上,一是对团学活动工作指引的具体撰写进行示范,二是对文档、表格等办公软件的规范使用进行讲解,以期提高工作效率及效果。在工作意识上,围绕团学骨干在工作中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展开,激发同学们积极思考、开拓创新,为提升学院整体的团学育人水平,推动党团一体化、班团一体化建设助力。

未来,培训班将陆续通过专题讲授、工作研讨、经验分享等形式,强化团学骨干们的光荣感、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团学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团组织的建设。(美术与设计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班级建设汇报会暨“梦拓计划”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