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获奖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获奖>>正文

第十三届安徽省创业大赛组委会来艺术传媒学院院学生创业基地考察

2018年11月28日 11:2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11月23日下午,第十三届安徽省创业大赛组委会,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刘斌、淮北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雨奎来我校大学生孵化基地,考察我院学生创业项目,创业学院马平、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副书记沙渺、教授余熙文,项目指导教师何晶晶、胡亮、戴玉佩、赵振岭等陪同。

专家一行重点考察了我院15级产品设计班王帅同学“轻一文创”项目的运营现状,肯定了我院创业项目将非遗研究、工艺技术、设计创新这三者相融合的设计理念,他们表示,将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和文化创意产品相结合是本项目的创业亮点,需要继续挖掘元素,打造品牌。接着,创业学院马平对项目的商业模式提出了建议,并表示日后增强联系,会在联络考察各地的非遗文化项目、与非遗传承人的沟通方面提供必要的帮助。最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家一行欣赏了轻一文创公司近期推出的《京城四季》陶瓷品茗套杯、《粗陶描金》高底香炉等一系列文化创意产品。

我院“轻一文创”创业团队于11月18日参加了安徽省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合肥片区比赛并顺利突围,将于12月8日赴滁州参加大赛的决赛,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创业团队的建设,助力创业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2018年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参加专业竞赛获奖情况汇总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