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获奖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获奖>>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9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多奖

2019年12月10日 10:5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2019年12月6日至9日由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华东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美术教育》杂志学术支持,长江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论坛暨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举办。我院马晴老师获2019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优秀教师指导奖。2018级研究生学科教学(美术)张丹同学获中学组全能组二等奖、中学组“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项目一等奖、中学组“模拟授课*板书与即席讲演”项目一等奖。2018级美术学一班姚平同学获小学组全能组二等奖、小学组“书法创意画速写”项目一等奖、小学组“模拟授课*板书与即席讲演”项目一等奖。2018级美术学二班刘迪倩同学获小学组全能组三等奖、小学组“书法创意画速写”项目一等奖。我院也在比赛中代表学校获得了团体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参赛学校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来自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河北、重庆、山东、西藏的22所高校。竞赛分为3个模块,包括“教学设计与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与模拟上课·板书”“创意画、毛笔字、速写”7项测试内容。在经过一天半封闭式的紧张比赛,以及认真严谨的评审之后,评出了全能一、二、三等奖以及5个项目的单项奖。

“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宗旨是促进美术学教师教育专业交流,研究性和学术性强。评委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大学学科教学论教师和一线特级教师组成。本次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的比赛和交流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基本功及良好的专业素养,为美术教育方向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技能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我院美术学专业和美术专业硕士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艺术传媒学院 张坤)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教师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学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载誉而归 下一条:【出彩合师•国奖风采】王状:用艺术的梦想点燃创业之路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