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别具‘艺’格·风采飞扬”新生才艺大赛

2018年11月22日 13:2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11月18日晚,艺术传媒学院“别具‘艺’格·风采飞扬”新生才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艺术传媒学院2017级辅导员史娌娇、2018级辅导员戴玉佩以及2017届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并观看了比赛。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等重重考验,最终有13个节目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13强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尽显青春本色。在开场舞的精彩表演中,总决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歌曲《际遇东西》深情款款,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朗诵《中国少年说》声情并茂,感情饱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现代舞舞姿曼妙,掀起了一阵高潮同时惊艳了在场观众。13强选手各显神通,可以说在竞争合作中共同演绎了大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情感历程。整个现场高潮迭起,观众们的呼声和掌声不断。

 

进过评委打分,18级美术学1班报送话剧《白雪公主》与18级环境设计二班报送歌曲《稻香》以高分摘得此次才艺大赛的桂冠。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作为艺术传媒学院校园文化展示平台之一,为全院新生展示自我、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为学院具有特长的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提供了捷径。(艺术传媒学院)

上一条:第十三届安徽省创业大赛组委会来艺术传媒学院院学生创业基地考察 下一条:学风建设: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党团先锋导学系列之一--新生篇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