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艺鸣惊人·墨意合师”第四届校园手绘大赛

2018年11月05日 13:4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能对合师更加了解以及更早更好的发现学校的人文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自我才华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艺术传媒学院于2018年10月22日开展了第五届“艺鸣惊人 墨意合师”校园手绘大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艺术传媒学院分团委,OAL-Line设计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持续了11天,共分为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比赛的宣传与报名阶段,报名截止后共收到作品50余幅,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绘画特长,手绘出校园景观和校园地图。

 

第二阶段为专业评选阶段,艺术传媒学院分团委邀请了专业教师桂晓亮,徐宗品及胡木欣为本次作品评判、打分,筛选出初赛作品25幅。

 

第三阶段为线上及线下的投票,为了使同学们彼此公平竞争,作品分为专业组及非专业组,投票分别以百分制形式计入总分,截止投票结束,投票作品25幅,有效票数为21117票。

最后根据网络投票以及专业评分的总情况,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颁奖。此次活动由高芮雪、胡媛媛等12人获奖。“艺鸣惊人 墨意合师”校园手绘活动的举办,为广大热衷于手绘表现的学生提供了交流、展示、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合师风貌与合师学子的才艺。(艺术传媒学院)

上一条:学风建设: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党团先锋导学系列之一--新生篇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金榈园巧艺“行知学堂”开展特色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