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青春扬帆,梦想起航:艺术传媒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9日 19:1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新起点,新校园,新生活,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6日,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我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分锦绣校区和滨湖校区两块同时进行。为了保证滨湖校区报到当天的现场秩序,学院党总支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新生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平稳有序。按照总支部署,学生党支部、分团委精心组织两个校区迎新工作。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会同学提前一天到达滨湖校区布置迎新工作现场。

报到当天,学生会成员统一乘坐班车到达迎新点,在迎新点为新生进行签到,并将学费及住宿费的收据、一卡通、学生证发到新生手中,在办理报到手续的同时耐心详细的回答新生与家长们的问题。迎新工作忙而不乱、有条不紊、体贴入微,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肯定。

9月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党总支副书记沙渺在新生辅导员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走访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热情问候与殷切期望。每到一个宿舍都仔细询问新生在学校衣、食、住、行各方面的问题,认真聆听学生对学校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入学心情。除此之外,他们还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之余发展才艺爱好,参加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和体育活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追求自身全面发展。

为帮助新生快速熟悉、适应大学生活,更快地进入大学生活状态,9月6日晚,我院在滨湖校区博学楼D101召开辅导员与新生见面会,会议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潘文锦主持,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新生辅导员首先简要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滨湖校区概况,随后辅导员从工作和生活两个不同的切入点剖析了新生进入到大学后该如何学,如何过,重点就加强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面做了说明。接着,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生日常管理、军训、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和大学生医保等相关后续活动安排。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据悉,学院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接下来的时间里,2019级新生将秉承“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校训,怀揣着理想与热情,在艺术传媒学院走过青葱岁月,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行知学堂考评会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行知学堂”活动开展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