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第一届“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暨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1日 15:5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进一步凝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委会团支部工作能力,艺术传媒学院第一届“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暨元旦晚会于12月5日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举行,吸引了学院2019级十二个班级全体成员的广泛参与。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沙渺、党总支秘书徐皖霞、分团委书记戴玉佩、辅导员李舒、赵振岭、张坤、潘文锦以及滨湖校区各学院19级新生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Super Class”的环节设置由班级视频展示和文艺演出两部分组成。各班连串视频,展现了大一新生班各班组织力凝聚力与班风班貌。文艺演出环节更是精彩连连、高潮迭起:服设二班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示了新生青春飞扬的活力,动画二班的小品生动幽默的诠释了舞台表演的魅力。由锦绣校区赶来参加比赛的19级美术学专升本班带来的师生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让这个冬夜变得不再寒冷...

两位大一新生辅导员的节目将比赛推入高潮。现场的呐喊声、掌声阐释了节目的精彩夺目。本次“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微信平台进行互动,微信墙上的点点祝福抒发了大一新生对学院的美好希冀。

由19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代表压轴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将整场晚会带向尾声,在熟悉的旋律中,19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深化了学院各专业之间的联系,使学院的家庭感越来越强。

最终,动画二班一举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美术学专升本班和视传一班获得,三等奖由环设一班、产设班、美术学一班获得。视传二班、服设一班、美术学二班、动画一班、环设二班、服设二班获得优秀奖。

比赛在片片掌声中、阵阵笑声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并未随着舞台落幕而结束,而是开启了新生班集体创建的序幕、班级大家庭互助有爱的序幕,载歌载舞,奏响2020崭新的开始!(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三证颁发仪式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第一届班委、团干培训会暨2019-2020学年度优良学风创建动员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