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第一届“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系列之“班级破冰赛”圆满举行

2019年10月29日 09:4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潘文锦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本网讯  艺术传媒学院第一届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系列之班级破冰赛于2019年10月23日、10月24日晚七点在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篮球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由大一各班班委会团支部组织,大一学生会统筹开展。

在一段由新生带来的活力舞蹈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系列之班级破冰赛学院19级十一个班级全部参赛,它们分别是美术一班和二班、视传一班和二班、环境一班和二班、动画一班和二班、服装一班和二班和产品班。

活动精彩连连高潮迭起,各班“加油”声此起彼伏,整场活动都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进展开来。

在比赛的最后,由动画专业的两个班级带来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更是让同学们体会到这不像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晚会。大家感动着,鼓励着,彼此的心也都更近了一步。

本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大一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班级破冰赛是介于体育运动及趣味游戏之间的一项趣味竞技相结合的以班集体为单位参加的活动,能更好的把校园文化、班级文化渗透到每位同学之中,在趣味活动中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亲密感,促进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集体精神。同时班级破冰赛也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体能、体质,以及体现我院新生对运动的热爱,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第一届班委、团干培训会暨2019-2020学年度优良学风创建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青年学生集体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