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战“疫”期间云团课

2020年06月10日 15:1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艺术传媒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战“疫”期间主题云团课。

此次云团课以“学习通”为学习平台,以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为题,学院分团委书记戴玉佩授课,全院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学习。整个团课分为“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力量”、“疫情大考后的青年担当”三部分,运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鲜活事例,采取视频、图片、事例、数据等方式,讲述了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团课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5日给北京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90”后青年的回信内容,结合疫情期间学院涌现出来的青春典型、青春故事进行了分享授课,奏响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之歌”。

上完团课,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团课好催泪”、“最后一段有点燃、上完团课感觉能量值100分”,他们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会向所有战“疫”一线青年学习,在火热的青春里去拓宽人生无限的维度,坚定爱国之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学年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 下一条:创文艺·做公益·同共话·传风尚: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第二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