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11日 15:5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11月9日,艺术传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召开。艺术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分团委副书记朱宇迪、辅导员李舒以及来自全院各班的43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戴玉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规划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蓝图,审议通过了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除此之外,大会通过公开投票方式选举了参加合肥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14名学生代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学生代表向全院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学院学生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具体指导下,注重加强思想引领,锐意推进改革,积极服务学生,广泛开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她代表学院向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勤学慎思笃行,勇担时代使命;三是磨砺坚强意志,谱写青春华章。

艺术传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全体代表将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大计,谋求发展,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传党团先锋导学系列活动在滨湖校区举行 下一条:做好大学生,当好“小先生”——艺传学子走进马郢社区绽放青春风采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