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29日 13:3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11月23日,共青团艺术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艺术传媒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锦绣校区艺术楼会议室、滨湖校区铭传楼A305教室同时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洋、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朱宇迪、学院分团委书记戴玉佩、副书记潘文锦出席会议,44名团员代表及56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戴玉佩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规划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蓝图。代表们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团委《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扬帆启新程,在谱写艺术传媒学院新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更大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除此之外,大会通过公开投票方式选举了参加共青团合肥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7名团员代表及合肥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12名学生代表。

副书记余洋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上届学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团学组织在院党委的领导与校团委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了青年思想引领的根本任务,助推了学院学风建设持续开展,丰富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形式与内涵,在勇担时代重任、助推学院事业发展、服务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学院团委及新一届学生要带领学院各级团学组织继续围绕学院、学校中心、服务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学慎思笃行、磨砺坚强意志,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在学院新发展的进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行知学堂】安徽出版集团来校洽谈行知学堂校企合作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第三届“super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暨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