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以扇面清风,向七一献礼——艺传学生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0:0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员们手绘扇面,通过作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艺术传媒学院的教室里,学生党员们认真地在扇面上打草图、描边、上色,一幅幅扇面很快就绘制完成。看着自己亲手绘制的作品,一张张年轻的面庞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扇面以红、黄为主色调,以中国传统扇面为载体,笔代心声,艺表情怀,用一幅幅作品,引导师生立足时代,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奋发有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张雨,她说:“在扇面上手绘图案时,每一笔都不敢怠慢,我深知它的分量,想通过自己专业所学来表达我的爱党之情。”学生党员王状表示:“与传统的宣讲方式相比,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更便于传播,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喜欢的表达方式,唤起了我们大家共同的记忆。”据悉,这些扇子还将随着艺术传媒学院党员行知学堂一起,作为学生党员的“一片丹心”,赠送给学堂的小学员们。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尝试用全新的表达方式传播与诠释着党的光辉历程,引起了全院学生党员的共鸣。不负青春,展现自我风采;点滴之间,从身边做起。虽然历史已经走过了97个春秋,但是,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将永远以它特有的魅力和震撼人心的力量鼓舞着我们。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艺术传媒学院:张瑜婷)

上一条:党员进社区,爱满天下行——艺术传媒学院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开班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示范观摩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