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年05月21日 11:2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点击:[]

517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2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桃芬、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瑜婷、史娌娇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郭桃芬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毕业班学生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党员吴静说:“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要放眼看世界,敏锐的捕捉社会需求,努力做一名实干家,立鸿鹄之志,做自己青春的追梦者,更要做圆梦人。”党员杨银凯说:“学习了习近平书记的讲话之后,让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有责任、有担当,从身边小事做起,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团结一致,振兴中华。”党员刘韩雪说:“习近平书记在讲话中说到‘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我作为一名美术学师范生,人生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教师,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希望和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会上,部分党员代表还就学院未来的发展和教学安排上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桃芬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既是一堂特殊的党课,是一场深入的思想交流会。毕业生党员同学用这样的方式向党交心,向党表决心,让我们党组织感到舒心、放心。”同时,她给毕业生党员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锻炼,增强组织观念,及时按要求转接组织关系。  

二是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有自己的原则和操守,要维护党的形象,在党言党。在毕业离校之际,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带领班级同学安全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树立好榜样,为老师留下美好印象,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三是走向社会后,不仅要成为合格党员,更要争当优秀党员,承担起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牢记总书记的北大讲话,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添彩。(艺术传媒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示范观摩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入党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