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9年10月18日 09:5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0月16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2室组织党员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

《失控的自由人》讲述了安徽省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的受贿案,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

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一是要深刻汲取教训,以警示片中“毋保良”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作为党员教师,任何时候都绝不能淡漠理想信念,不能忘却党的性质宗旨。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率先垂范,始终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馆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新生“三个一”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