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党员“铭记”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13:4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6月21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202室举行毕业生党员“铭记”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娌娇主持。学生党支部支委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解读了《铭记》党员口袋书的内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贯穿于行、对党忠诚、严于律己、专注本职,注重品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模范遵守党的章程,践行合格党员标准,成为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二是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的殷切期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扎根中国创意创作,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实践中带头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三是始终铭记入党日期,将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作为“政治生日”牢牢印在心中,时刻不忘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

会上,同时学习了《致艺术传媒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明确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强化组织纪律意识,及时转接组织关系;三是强化校纪校规意识,做文明离校毕业生。

今年,学院党总支首次采取发放党员口袋书的方式开展毕业生党员初心使命教育,将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部分寄语以及每一名党员入党日期编印其中,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艺术传媒学院 史娌娇)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新生“三个一”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美术学和动画教工党支部赴六安独山革命旧址群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