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员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1:2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5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员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赴安徽博物院(老馆)参观“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和“向往——‘我’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两场展览。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安徽革命史陈列”展览,通过“革命赓续 安徽建党”“红色沃土 红军摇篮”“华中砥柱 铁军战歌”“江淮鏖兵 革命胜利”等4个部分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美术作品、多媒体演示等载体,全方位了解安徽地区重大革命历史事件、重要革命人物与英雄事迹,立体化感受近代安徽的革命征程和历史功绩。其间,支部党员们还面对展览现场的党徽党旗,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接着,支部党员参观了“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通过 “希望的田野”“春天的故事”“美好新时代”等3个单元切身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变迁,体验了穿越时光、回到过去、立足当下和向往未来。

同学们在参观结束后,都感慨良多。2017级美术学学生党员张璐琪说到:“今天和大家一起参观了展览,感受颇丰。作为一名大学生,未来更将是我们这一代人在改革开放精神的指引下,奋发努力,投身伟大祖国建设的年代。”

2017级美术学学生党员吕世强说到:“通过这次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我看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道路。”

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党员张昊淼说到:“身为一名学生党员、班级班长,我深感身上责任重大,我会更好的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并结合自身实践,积极参加院内党组织活动,帮助身边的同学。”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党员高梦媛说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让我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做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要求,周密部署安排,创新活动形式,确保系列活动顺利开展。(艺术传媒学院 张瑜婷)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美术学和动画教工党支部赴六安独山革命旧址群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学风建设:艺传党团先锋导学系列之三—考研篇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