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团学干部示范培训班专题研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年11月04日 09:2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11月1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团学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在滨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素质拓展中心、艺愿服务队全体成员以及学院19级、20级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了研讨会。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戴玉佩主持。

戴玉佩带领团学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从七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以及“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的丰富内涵,围绕四大方面对今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后,团学干部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团学干部代表依次分享了学习感悟。18级产品专业沈扬说道:我记得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调研中的一段金句“’长三角一体化’有深度,有速度,有温度!”而在我们学院团组织工作中,我们办的活动要有深度,办事效率追求速度,交流中要有温度,只有三度一体,我们才能把学院团学工作合作完成。石畅说道,作为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更要担负起信息传播和文化宣传的重任,练好基本功、站好政治站位,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19级环境设计专业杨晨说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科学指明了“在新时代怎样建设美好安徽、建设什么样的美好安徽”,都是为我们美好安徽在新时代劈波斩浪、行稳致远,指明了新航向、确定了新坐标。同时,身处新时代的我们也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确定的新航标,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现实基础、机遇挑战。只有和时代发展保持同步,才能把握自身成长规律。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阶段里,我们同样需要保持着爱学习、勤思考的上进心,才能不断培养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20级环境设计班彭苏凡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扛起复兴的重任,珍惜宝贵青春年华,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戴玉佩为本次专题研讨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所有团学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勤奋学习实践,乐于服务奉献,做有正气、有本领、有情怀的学生干部。(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期团学骨干示范培训班开班并进行首场培训 下一条:抗击疫情彰显中国精神 艺传青年对话我的祖国——2020艺传党团组织“学习强国”线上学习交流沙龙举办首场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