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服务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滨湖校区教学运行情况调研

2019年10月22日 09:2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10月16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对滨湖校区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副院长余洋和教学管理办公室夏文玲、张坤、唐慧等一行分别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随访了授课教师和辅导员。

首先以“看课”的形式,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查看了学生作业,询问老师教学进度和教学实施。中午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详细了解学生对教学的建议意见。同学们反映,授课老师教学严谨、学科素养好、教学扎实,讲解深入,能够将课程内容和行业实践相结合、课堂氛围和学习效果很好。同时,学生们希望加大加快专业教室建设。听取学生发言后,余洋对学生讲了话,他首先表扬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和学习态度,随后提了两点建议:其一,建议大家大家注重横向交流,既要通过导师组和学哥学姐们交流,借鉴他们的学习经验,制定专业学习计划,又要与别的专业同学交流,在对比中了解本专业课程性质更专业地学习,还要与导师及授课老师多沟通交流,了解专业发展前沿信息和行业发展现状。在老师的引领下,在跨年级跨专业的交流中,实现“宽视野厚专业”,逐步构建优秀的学科专业素养;其二,尽可能的利用好现有的学习条件,新校区的地域资源,到户外写生。特别是新校区建筑设计感很强,环境设计专业可以多写生。

余洋还就提高教学质量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他建议,通过优化教学内容、改变教学方式,活跃教学形式确保教学质量。如基础造型语言和素描教学,可以设计“精微素描”、“命题素描”、“场景写生”、“建筑结构写生”等课程,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教学。(艺术传媒学院:唐慧)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三公布三起来”—艺术传媒学院即知即改意见建议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