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服务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集中教育圆满完成

2019年09月29日 21:2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9月23日至25日,艺术传媒学院对滨湖校区2019级新生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入学集中教育。此次入学集中教育从思想引领、专业导航、入党启蒙、榜样示范、适应性教育、安全规范教育等多方面分专题全面帮助新生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发展方向,确定大学四年发展目标。

23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在滨湖校区博学楼D101教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19级新生辅导员潘文锦主持。

会议分两段进行,首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寄语新生,全面介绍学院发展渊源、办学理念与宗旨、学科发展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设备等硬件保障体系;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从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好大学时光,学会利用大学学习环境和优质教学资源,努力拓展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顺利完成学业。

之后,各专业负责人举行专场见面会,详细介绍本专业培养方案与专业发展前景。23日下午至25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负责人分别从理想信念与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社会责任、“三个一”入党启蒙、校园文化等不同方面开展专题教育,新生辅导员从校纪校规、校园安全、校园生活指导、集体荣誉观、“三品”各类奖助政策、诚信感恩、网络安全等多方面对新生进行指导。学院还邀请了学工部老师为新生做心理适应讲座,指导19级新生在新环境中如何学习和进行人际交往。

今年是我校滨湖校区启用第一年,我院结合新校区新生实际,在开展“入学集中教育”的同时,亦系统规划了整学期的“分散入学教育”,通过“安全教育活动月”、“规范活动月”、“班风学风建设活动月”、“发展规划教育活动月”、“诚信感恩教育活动月”等5大主题,有重点、有计划的引导19级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艺术传媒学院 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防诈骗知识讲座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全面启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