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风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打通学习平台,创建优良学风——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22日 13:1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了更好的创建优良学风,引导广大新生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学习目标,我院在前期收集整理新生在校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的基础上,于11月20日中午12:30在博约楼211教室举办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六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学习生活经验交流分享,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18级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辅导员代表戴玉佩上台讲话。她指出,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回归学习的本分,希望借助交流会的平台传授新生学习经验,解决新生学习上的问题。六位优秀的学生代表是2017——2018学年学院的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皖新传媒奖学金的获得者,他们分别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进行了分享,16动画专业陈亚雯提出在大学生活中先要珍惜时间,做好简明计划,勇于为梦想付出行动;16美术学专业的刘祎妮提出,只有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全部时间完成学习和工作才能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16动画专业沈寅强调要明确目标,学习更加注重实践,学习要保持积极,做事情要分轻重缓急;16美术学专业张雨提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通过兴趣打造自身价值;15美术学徐伟与王状指出在大学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要坚持自我,坚守本心。

学生代表分享之后,新生们踊跃提问,针对“如何平衡工作和学习”“如何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如何提高专业技能”等具体方面有了沟通交流。会后同学们普遍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大部分新生表示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艺术传媒学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解决学生学习问题,激活学生学习兴趣,保障学院学风建设。(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在学年十佳“三优”评选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三优”院级评选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