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风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长助学暨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宣讲活动在滨湖校区启动

2019年12月27日 15:0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2019级新生成长成才,挖掘学生群体朋辈互助育人元素,发挥高年级优秀学生对低年级学生的模范引领和带头作用,艺术传媒学院启动“学长助学实践教育活动”。12月25日上午,在滨湖校区博学楼A108教室举行“学长助学暨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宣讲”。活动由19级新生辅导员潘文锦主持,全体新生和高年级学长“导学员”参加。

活动伊始,新生辅导员组织导学员与大一6专业11个班级进行了交流对接。接着由刚获得本年度校级“十佳优良学风班级”的17级产品设计班团支书方梦婷,向新生进行“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宣讲展示,分享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过程,鼓励新生班级积极培育优良学风,不断推动班级建设。为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导学员们还为我院首届“艺绘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画展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年度,艺术传媒学院共选拔11名优秀学生担任2019级新生班级导学员,他们将在新学年中协助新生辅导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业辅导、生活指导、心理疏导及班级建设等多项教育引导工作,积极推进新生优良学风创建。(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各班召开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在2018—2019学年度校级优良学风创建评选中喜获嘉奖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