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就业创业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就业招聘宣讲会

2019年11月18日 15:0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本网讯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累和丰富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11月15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在博约楼104教室举办合肥果贞时界商贸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我院服装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会上,合肥果贞时界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品牌理念,团队情况及培训项目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自由提问环节,主讲人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与同学们深入互动交流,建议我院学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关注当下新颖的服务与销售模式,提高学习与创新能力,合理就业,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同学们皆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招聘会就是学院针对毕业生举办的系列招聘会之一,促进在校大学生了解行业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有利于进一步增强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能力。艺术传媒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创业帮扶工作,继续探究艺术生就业规律和特点,推动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创业。(艺术传媒学院:张瑜婷)

上一条:艺传、体院联合举办2020届艺体类双选会 下一条:【出彩合师•国奖风采】王状:用艺术的梦想点燃创业之路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