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生活与心理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生活与心理>>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心理自画像大赛

2018年05月25日 15:3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点击:[]

为引导学生客观的自我评价、积极的自我悦纳,拥有健康的自我形象。艺术传媒学院将专业特点与心理健康元素有机结合,在五月中旬举办了心理自画像大赛,旨在引导同学们用画笔和颜料将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和对自我的认知表现出来。

大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学院各班级积极宣传,认真组织,按照“人人参与”的原则,经班级初评,共推荐上报作品64份。学院组织美术专业教师和学院心理工作专职辅导员对入围决赛的64份作品进行评选。本次大赛获奖和参赛作品在“5•25”心理健康节当天在艺术楼展示,供同学们参观和交流。

本次心理自画像大赛是艺术传媒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比赛通过绘画自画像这一独特的创新方式,引发学生的参与热情与积极性,激发大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自我、不断探索自我的内在能量。此次竞赛,学生参与热情高,绘画作品形式多样,通过自画像绘画技术进行自我认知和自我探索,达到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效果。(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