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生活与心理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生活与心理>>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线上安全教育“云宣讲”

2020年06月16日 11:4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生安全防控意识,保障学生身心安全健康,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班会向学生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教育良好氛围。

各年级辅导员通过“云宣讲”形式,分四个主题进行宣讲: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二是强化健康安全教育,通过讲解卫生安全和饮食安全等相关知识,教育学生提升防护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重点做好夏季安全系列教育,包括财产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提升学生防范能力;四是针对性开展就业安全与心理安全教育。

此次“云宣讲”结合“壹串青年”公众号、今日校园APP问卷调查、微信语音会议、QQ群等多种云端形式强化教育效果,使学生了解常见安全隐患及对应的解决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做到行动有纪律,安全在心中。(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1:促成长 燃激情 勇担当——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19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