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18年05月23日 09:2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点击:[]

为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各类资助政策,提高资助的准确度和推广度,5月14日至22日,艺术传媒学院资助政策宣讲团深入学院班级开展资助政策宣讲。

宣讲团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国家助学金受助者中十名具有代表性的学生组成。宣讲中,10位同学结合自己获奖和受资助的感悟,从“贫困生认定、国际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资助范围、申请条件、申请资料、办理流程”等相关资助内容。宣讲员们认为,国家的优惠政策使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能够充分享受资助,既为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更使自己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从而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努力做到学有所成、报效国家、感恩社会。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资助政策“现身说法”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更有利于激励同学们成为一名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画”展示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