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12:1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工作,9月22日,艺术传媒学院在滨湖校区A203室开展2020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会议由院学生资助专职辅导员赵振岭做资助政策宣讲,全体2020新生到场聆听。

会上,赵振岭首先简要阐述了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对于促进教育公平、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接着,他重点宣讲了国家及学校针对在校学生出台的系列资助政策及其申请、发放的具体方法,并概括了新资助政策呈现的特点,帮助学生掌握资助政策体系。随后,赵振岭将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与“三全育人”相结合,倡导资助育人,在普及资助政策相关事宜的同时,教育学生要有诚信意识、懂得知恩感恩。

通过宣讲,参会新生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积极促进了学院资助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近年来,学院一直坚持广泛宣传资助政策,积极促进“教育扶贫 资助育人”,积极开展资助工作,确保“不让一个孩子因为贫困而缀学”。(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百千万走访工作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