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励志报告会

2021年06月10日 10:2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加强典型选树,引导受助学生自立自信自强,更好地促进学风建设,6月9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在滨湖校区博学楼B309室举办励志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高芮雪同学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沈扬同学进行分享,学院20级受助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20级辅导员邰文强老师主持。

励志报告会由两位同学现场进行分享。高芮雪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方法,并用自身实践告诉同学们,坚持时间管理和生活自律的重要性;沈扬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中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科学规划人生,树立职业发展观念,合理利用时间,把握机会,遇到困难不退缩,有目标就去追求,有梦想就去奋斗。最后,邰文强老师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受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在生活、学习、工作中拥有进取之心,告诫同学们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找到自身的发光点,用行动照亮他人,传递青春正能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树立了励志典型榜样,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在求学的道路上用行动克服困难,为营造良好的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