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出彩合师】2020励志风采

2020年12月29日 11:1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姓名:章媛媛

民族:汉族

年级:2017级

所在学院:艺术传媒学院

所学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辅导员:戴玉佩

【所获荣誉】

1.2018年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学生组二等奖;

2.2018年安徽省“哇哈哈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省级三等奖;

3.2018-2019学年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4.合肥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团干、行知学堂优秀小先生,2018-2019学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

艺术传媒学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任班级团支书、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先后获得2018-2019学年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合肥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团干、行知学堂优秀小先生,2018-2019学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积极参加竞赛,获得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学生组二等奖等国家级奖项6项,2018年安徽省“哇哈哈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省级三等奖等奖项。

【获奖感言】

对我而言,青春就好比即将出发的直行列车,只会义无反顾的向前行驶,从不停留。我有梦想,就要抓住青春这个好时机,敞开心扉,不惧困难,勇敢无畏的追求自己的梦想。今日的付出,只为更好的明天,青春之路就是要不懈的奋斗,就是要用梦想去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这一路上有很多人的陪伴,老师、同学、父母,正是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我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我想在最美的青春年华牵住梦想的手,感悟它的生生不息。

【师长寄语】艺术传媒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张雪: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行走;理想就像生长在高山上的鲜花,想要摘下它,唯有勤奋才是攀登的绳索。你是一位很有个性的学生,我很高兴看到你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学到了知识、增长了阅历、丰富了人生;很高兴看到了你从稚气未脱的学子即将成长为社会的栋梁。时光亦长,不管前方迎接你的将是怎样的艰难险阻或是灿烂辉煌,希望你可以坚持本心,热爱着,健康着,快乐着,努力着,拥有自己美丽的人生。




姓名:汪帅虎

民族:汉族

年级:2017级

所在学院:艺术传媒学院

所学专业:产品设计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史娌娇

【所获荣誉】

1.2020年第二届创意未来设计大赛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

2.2019年安徽省质量品牌设计大赛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3.2018年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优秀奖两项;

4.2017年第十二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入选奖两项;

5.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简介】

艺术传媒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先后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安徽省质量品牌设计大赛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2020年第二届创意未来设计大赛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2018年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优秀奖两项,2017年第十二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入选奖两项等荣誉;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获得2017年合肥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大圩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志愿者。

【获奖感言】

一粒种子,只有扎根沃土,才能生机无限;一名学子,只有置身书香校园,才能蓬勃向上!我深知,能获此殊荣不仅仅是个人的努力付出,更多来自学校所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来自老师的谆谆教诲、学长学姐的热忱帮助。感谢所有遇见,感谢所有付出。

最好的年华,无畏艰难险阻。不辜负,不遗憾,就是对青春年华最好的诠释,让我们携手一起加油!

【师长寄语】艺术传媒学院产品设计系副教授丁利敬: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自入校以来,你始终踏实勤奋,努力上进,成绩优秀。每次上课都能提前来到教室,积极准备课程学习;课堂上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和参与讨论,对设计相关现象与问题有自己的主见和解决思路;课下能够做到自行深入探索学习不同的学科知识,并综合应用,形成自己的见解和设计风格;更重要的是能够洞察社会和生活现象,不仅能够提出有价值有意义的设计问题,而且能够运用适当的方法探索解决问题;平时做到严格律己,每次作业都是超出任务要求完成;与同学协作互助,深受同学们和任课老师的喜爱和欢迎。努力和坚持永远不会被辜负,愿汪帅虎同学再接再厉,砥砺前行,让优秀变为卓越!




姓名:唐旭

民族:汉族

年级:2018级

所在学院:艺术传媒学院

所学专业:美术学(师范)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戴玉佩

【所获荣誉】

1.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2.2019年合肥师范学院书签设计大赛一等奖;

3.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合肥师范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简介】

艺术传媒学院2018级美术学(师范)专业1班学生,曾任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先后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合肥师范学院书签设计大赛一等奖,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合肥师范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活动,获得合肥师范学院优秀志愿者、合肥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称号。

【获奖感言】

青春是一场旅行,是一场不受羁绊的旅行,时间如指尖的流沙,静悄悄的流淌,而且了无痕迹,让人丝毫不能察觉。抓得住时间,我们能够谱写出彩色的生命,不浪费青春的美丽,才能让这场旅程更有意义。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对我曾经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我对将来勇敢生活和增长知识的鼓舞,荣誉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既能肯定我的过去,也能鞭策我的未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我将不忘初心,不断努力,完成新的征程。

师长寄语艺术传媒学院美术学系副教授宋雪

万丈高楼平地起,艺术的道路艰辛且快乐。正是因为唐旭同学踏实学习,认真做事,擦亮了发现美的眼睛,在学习和教学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绩。老师希望你今后可以继续发挥自己的优点,克服自己的缺点,为所学所爱的专业坚持不懈,保持热情,终会成为艺术路上的闪亮的新星。




姓名:沈扬

民族:汉族

年级:2018级

所在学院:艺术传媒学院

所学专业:产品设计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辅导员:李舒

【所获荣誉】

1.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9年国青杯第三届艺术大赛学生组三等奖;

3.2019-2020学年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

4.2018-2019学年合肥师范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行知学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小先生”。

【个人简介】

艺术传媒学院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曾任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学风纪检部部长,艺愿队副队长。先后荣获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合肥师范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行知学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小先生,2019年国青杯第三届艺术大赛学生组三等奖等荣誉。

【获奖感言】

我一直认为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确定了奋斗目标,就要坚持不懈,善始善终。制定一个小小行动的计划、坚定一个成功的信念,每当我完成了我的小目标,我就觉得我是在进步。虽然现在的我像沙砾一样很渺小,但我会通过我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奔向我的梦想!在这条路上,会有泪水,会有汗水,但这就是青春,只有奔跑过、挥洒过,才能体会到真正喜悦。这就是我的青春,无论何时都要做一个努力坚强又不失微笑的少年。

【师长寄语】艺术传媒学院产品专业副教授谷童飞:

沈扬同学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认真努力,能够不断的突破自己,开拓自己。在各项专业比赛中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望未来在产品设计之路上继续努力,继续奋斗,继续创造无限设计可能!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百千万走访工作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